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永泰县开展“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30 16:00: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0日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生态文明思想,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有效开展垃圾分类工作。9月30日上午,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主办的“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在县永阳讲坛开展。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校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福州雪品集团商学院高级培训师周妙英为大家授课, 她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声情并茂向大家介绍了传统垃圾处置模式给大众带来的问题,并从垃圾分类的背景、好处、宣传引导、现场布置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在现场还通过设置问答的方式,与现场的听众形成相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从多角度、多侧面让大家更好地掌握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专业素质的知识。通过此次培训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不仅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的工作,还要把垃圾分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市民,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去,共同为建设美好社区而努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