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举办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暨分享会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9 17:57: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9日讯 9月28日下午,2020年柘荣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暨分享会在县第一小学举行,现场发布了全县11名“新时代好少年”事迹。

出席活动的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部门领导为11名荣获柘荣县“新时代好少年”和“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的学生颁发证书。此次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是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审核评定等程序产生的。

在分享环节,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雷凌臻、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袁奕杭以及柘荣县“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范灵璇、章诗妍分别上台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传承传统文化、践行志愿服务、参与文明实践、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先进事迹。此外,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一段由福建省电视台录制的2020年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雷凌臻同学的先进事迹视频。

最后由县第一小学副总辅导员陈霞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此次事迹发布暨分享会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弘扬“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事迹,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出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催生出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引领着更多的青少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柘荣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