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永泰县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9 17:40: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永泰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9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利用传统节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县城工作,9月29日,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和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花开月正圆 全面小康庆华诞”在县一中艺术馆顺利举办。县领导姚伟、罗智林参加了活动。

精彩的武术《永阳武术》表演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扇舞闽都戏韵》、童声独唱《赶牦牛的小姑娘》、萨克斯独奏《杜丘之歌》、舞蹈《我的九寨》、男声独唱《国家》等十余个节目连番登场,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文艺演出还特别增设了颁奖环节,为8位永泰县“最美抗疫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文化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示了永泰人民的家国情怀,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富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