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驶进校 书香飘满园
http://wmf.fjsen.com 2020-09-28 15:02: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流动服务车进校园(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林蔚蓉 摄 )

文明风9月28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林蔚蓉)为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泉港,2020年7月以来,泉港区组织开展图书馆流动服务车进校园活动4场次,有效地丰富中小学生阅读内容,为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提供有力支持。

9月12日、19日,流动服务车分别开进泉港区圭峰小学和后龙中心小学。种类丰富的图书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围观,孩子们在流动服务车和图书流通点前认真地挑选、翻阅自己喜爱的图书。

学生和家长在图书流通点前认真地挑选图书(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林蔚蓉 摄 )

流动服务车到来为不方便借书的地处偏远的孩子借阅图书。不少群众表示:“希望流动服务车多能去涂岭、界山等偏远的小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下一步,泉港区图书馆将在泉港一中设立分馆、在泉港实幼建设图书流通点,流动服务车将走进更多边远的学校,方便广大青少年学生借阅图书。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