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欢乐庆丰收 幸福迎小康”农民丰收节在海沧东孚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9-28 09:07:06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2020年海沧区农民丰收节拉开帷幕(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文明风9月27日讯(记者 刘玮)比插秧、晒瓜果……9月2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盛会——“欢乐庆丰收 幸福迎小康”2020年海沧区农民丰收节在东孚街道洪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拉开帷幕。

坐落天竺山脚,过芸溪畔,东孚街道洪塘村畅享丰饶的生态资源。近几年,在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洪塘村旧貌换新颜,绿树环抱,溪水清澈,被称为“公园里的村庄”,此前还跻身“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列。在这片“最美乡村”的土地上,如今现代农业发展蓬勃。牛樟芝、无花果、水果黄瓜、纯天然蜂蜜……在丰收节的集市上,厦门市莹森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厦门西奇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海沧本地农户纷纷将自家丰收的农产品带到现场展销,与大家一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