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第十四届“书香三明”全民读书月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7 17:24: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吴文凯“学习新思想,共圆小康梦,书香伴我行”。9月25日,三明市第十四届“书香三明”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新华书店举行。

活动举行了全民阅读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新华电商平台上线仪式,并向获评2020年福建省全民阅读示范点单位的清流县长校镇文化服务中心、将乐县高唐镇文化服务中心、泰宁县杉城镇际溪村授牌。

据悉,全民阅读月期间,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明分公司将开展“新华有礼·秋日书语”、文化惠民图书大联展、“夜读三明,书香筑城”等活动;三明市兴和文化传播公司将发放购书优惠券,开展惠民售书活动,营造书香三明、崇尚阅读、热爱学习、文明三明的浓厚文化氛围。

近年来,三明市大力打造“文明三明”城市名片,进一步传承文明基因,提升文明内涵,持续打造“满意在三明”创建品牌,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阅读设施服务体系,实现全民阅读大众化、常态化、普及化。目前,全市7个家庭获评全国“书香之家”,27个家庭获评省“书香之家”,8个单位获评省全民阅读示范点。(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