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县开展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5 17:46: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5日讯(通讯员江琪莲9月24日,泰宁县关工委和教育局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深入朱口镇音山小学开展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宣讲活动,该校100余名师生汇聚一堂、听取讲座。

活动中,县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肖秀钦,用幽默风趣、言简意赅的语言,从“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四大民生改善、新冠肺炎疫情胜利”等方面,通过举事例、摆事实,用真实事例和具体数据,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新中国科技发展的光辉历程,并深入浅出论述了用科技托起强国梦、用科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要意义。

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开展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室里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此次讲座,学生们无不为祖国科技飞速发展而自豪。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宣讲,旨在加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和栋梁之才。(泰宁县关工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