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24 17:39: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9月23日,屏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部署会。摄影:甘凌艳

文明风9月24日讯(通讯员甘凌艳、张声平9月23日,屏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学瑛,副县长陈赛星出席会议。

会上,陈赛星通报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并作了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楚的认识到创城工作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在抓好疫情防控和保经济、保民生工作各项工作的同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清优势基础,找准短板不足,坚定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每一项具体任务、每一条细化要求都落实落细落好;要立足当前,精准发力,标本兼治,加大宣传力度,围绕总评验收,抓紧补缺补漏,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取得好成绩的同时,着眼长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创”出新局面,“建”成新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安排、主动认领,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举措,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汇聚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全面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常态做,确保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社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