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开展科技与科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3 17:44: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3日讯(通讯员林颖斌9月23日上午,2020年龙海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龙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志愿者活动在石码镇解放北社区举行。

活动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来自宣传、教育、农业、卫健、应急、气象、地震等10多个部门单位的志愿者通过开展科普宣传、科普猜谜、健康义诊,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充分展现了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起了重大作用。(龙海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