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让“光盘”行动落实到每个餐饮店
http://wmf.fjsen.com 2020-09-23 16:30:48 李淑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日前,古田县组织大甲镇理论宣讲轻骑兵深入镇区主要街道各餐饮店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论宣讲活动,倡导“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持之以恒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这是印有“厉行节约,浪费可耻”宣传口号的公益宣传标语,请您贴在餐馆明显地方,同时提醒客人适量取餐、文明用餐,谢谢!”每到一处,理论宣讲轻骑兵都向餐饮店老板宣传讲解厉行节约的意义。

通过宣传活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光盘”行动落实到每个餐饮店里,落实到每位用餐人心中。餐饮店主纷纷表示,在日后的餐饮经营中,会坚持做到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践行节俭节约,传播社会正能量。(李淑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