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志愿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2 16:5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2日讯(通讯员游琳婷)9月22日,寿宁县民政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15人前往芹洋乡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志愿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利用芹洋乡赶集日,在人流量大的广场、路口广泛发动宣传,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群众。有的向群众们推广环保殡葬理念,提倡网络祭扫、植树祭扫、鲜花祭扫等诸多环保祭扫方式,推进绿色殡葬、文明殡葬;有的向群众们大力弘扬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新风尚,鼓励摒弃滥发请柬、大摆筵席、“天价彩礼”、高额礼金等陋习;有的对少数思想落后的群众开展面对面教育,引导农村群众自我革除陈规陋习。

志愿者们携手做文明的践行者,净化社会风气,共发放宣传单2000份,宣传手袋2000个,积极引导群众向善向美,为顺利推进移风易俗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寿宁县民政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