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宣传部迅速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2 16:20: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2日讯(通讯员 施轩)南平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至9月21日,已先后三次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参加讨论并带头发言。

张培栋在讨论中指出,为切实提高南平社会文明程度,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将此次讨论活动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漏一个单位、不留一个死角。市委宣传部要带头响应市委号召,深入推动活动线上线下宣传讨论同步开展,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浓厚的舆论氛围。宣传部门要注重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宣传发动和舆论监督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做文明人重在助人,也要发挥规劝提醒作用,帮助他人遵规守法”“要抓好机关干部和未成年人文明教育,营造大讨论宣传氛围,强化不文明行为整治”“在建立和完善不文明行为管理各项制度时,要注重考虑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坚持以人为本,常态长效规范文明行为”……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紧紧围绕主题谈体会、讲认识,出实招、献良策,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助力创城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闽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