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22 15:56: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明溪县委文明办在明溪夏阳乡御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2日讯(通讯员李火招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9月20日,明溪县委文明办在明溪夏阳乡御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工作人员向过往游客积极宣传《明溪县文明市民手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及各种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和御帘古村传统文化底蕴,并进行游客文明旅游宣传劝导,游客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受到道德的熏陶、文明的力量。孩子们在开展诵经典、传经典的文化教育活动中不断进步,听着红军艰苦作战的经典故事,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各级文明单位观看道德模范事迹影片,学习模范精神,向他们致敬,并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让道德的力量去温暖每一个人,感动每一个人,传递社会正能量。道德是一种精神,需要我们不断发扬;道德更是一种力量,需要我们共同传递。(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