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翰墨政协·三有书屋”揭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9-22 15:40: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2日讯(通讯员詹芳兰9月17日,由漳平市政协、漳平农商银行共建的“翰墨政协·三有书屋”正式揭牌。市政协主席于新远,副主席朱华勤、李月娥、楼向荣、陈振文等参加活动。

“翰墨政协·三有书屋”建设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翰墨政协”品牌创建为载体,以“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三有”精神为主题,旨在落实全国“打造书香政协”,响应市委提出的“翰墨漳平”创建,及“翰墨政协”品牌创建的重要举措,是为满足广大市民及机关干部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一项重要工程。

目前,书屋藏书4000多册,涵盖了政治法律、经济金融、地方文史、传统文化、文学艺术等,将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及机关干部职工群众目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漳平政协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