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道德模范进机关(税务局专场)巡讲报告会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9-22 15:25: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武夷山市道德模范进机关(税务局专场)巡讲报告会举行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2日讯 9月18日下午,2020年度武夷山市道德模范进机关(税务局专场)巡讲报告会在武夷山市税务局2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武夷山铁路派出所退休民警郭忠应邀作道德模范专题报告。

郭忠是福建省唯一入列“第五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的先进模范代表、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郭忠志愿服务队队长,他用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分4个部分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从警经历、模范事迹和心得感悟,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多个具体道德模范事例而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听众。

本次报告会是在全国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即来临之际,武夷山市税务局为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基本道德规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举办,武夷山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在报告会前还举行了武夷山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图片展,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关心和支持、参与道德建设的热情。(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