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反对铺张浪费 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勤俭节约新观念
http://wmf.fjsen.com 2020-09-21 17:51: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梁丽萍 /图

文明风9月21日讯(通讯员 梁丽萍 文/图)9月18日,莆田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和莆田移动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学精神”“树观念”“作承诺”“新风尚”四个环节,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当天上午,大家围绕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理国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还集中观看了《“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等视频节目。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视频,党员干部们深刻了解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等勤俭节约的观念。

活动现场,大家还在《党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展板上郑重签字承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发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自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和引导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