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举办“农民丰收节”农耕健身运动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18 11:39: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启动仪式   管柳英 摄

文明风9月18日(通讯员管柳英 9月17日,沙县青州镇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农耕健身运动会在异州村举行,12个建制村、沙县农商银行和青州镇机关70人,14支队伍参加。活动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农业农村局、沙县文体和旅游局、青州镇人民政府和沙县农商银行联合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  管柳英 摄

本届农耕健身运动会以农耕活动为主题,为运动员们量身打造稻谷收割,稻田插秧,运水抗旱,水田拔河,鱼塘抓鱼等8个项目,这些“接地气”的运动项目,不仅让参赛运动员们各展所长,也让现场的各位观众看得十分开心,助威声、呼喊声不绝于耳。模拟农耕技能和方法,演绎民间体育运动,展示乡土风情文化,感受农民辛勤劳作,突出运动乐趣,倡导健康文明。(沙县文体和旅游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