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文档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16 17:33: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6日  2020年是第六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文明办的最新要求,不断推动各单位创城文档员业务水平提高,增强创城文档工作的针对性,9月16日下午,柘荣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文档培训会。

会上,柘荣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魏定生从五个方面就做好创城文档工作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一是读懂吃透体系,做到按题作答;二是抓紧补缺补漏,夯实文档基础;三是对标短板弱项,重点攻坚突破;四是明确时间节点,及时高效提交材料;五是准确把握下一阶段创城文档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创城文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咬紧牙关,同舟共济,把创城文档工作做好,要确保每一项指标都能达标,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文档材料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