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公益新风尚,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
http://wmf.fjsen.com 2020-09-16 16:52: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6日(通讯员 高凌佳)炎炎夏日,有这样一群身影,出现在长乐各地的献血车内,在长乐掀起一阵献血热潮……

他们在献血前,有序填写信息表、量血压、检查血样,在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血液检验合格后依序进行献血,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热血有情,大爱无声的社会责任担当。

“能够尽己所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荣幸!”来自长乐区纪委监委的献血志愿者高兴地说道。

8月26日,长乐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热血战疫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现场共有17名党员干部参加,献血量达到4500毫升。

同一天,在文岭镇,也能看到献血志愿者们的身影,干部职工们面带微笑、挽起衣袖、捐献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而在8月25日上午,中国银行长乐支行便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日头当空,热浪翻滚,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也挡不住大家的献血热情。

如今,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在长乐已经开展的如火如荼,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献血既可以帮助有需要的病人,又可以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更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长乐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