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文明新风进校园,金秋助残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09-16 15:23: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6日(通讯员叶圣宏 周晓彬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2020年9月10日,平和法院6名志愿者在监察室主任黄仁生的带领下,来到平和县开智学校,举行“金秋助残”活动,并为他们送去牛奶、零食等慰问品。省人大代表、县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沈艺斌陪同慰问。

平和法院的志愿者们在开智学校校长吴钟华的带领下,来到班级里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并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志愿者们走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发放牛奶、零食,并与他们互动交流,孩子们都非常开心。

随后,吴钟华校长带领平和法院的志愿者们参观了开智学校,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据介绍,针对年龄较大、有能力做简单工作的学员,开智学校还为他们引进一些手工项目,让他们能够通过自己双手的劳动赚取一定的报酬,增强他们自食其力的工作本领和成就感,志愿者们纷纷为学校的做法点赞。(平和县委文明办 平和县法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