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举办2020年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16 15:10: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侯县举办2020年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闽侯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6日(通讯员王琳9月15日上午,闽侯县举办2020年度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县直各有关单位、学校精神文明信息工作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精神文明信息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福建文明风的老师从发现新闻的能力、准备新闻的能力、撰写新闻的能力等方面,结合日常报送的信息进行解析,详细展开论述,交流写作心得。

当天的培训,主办方还邀请了当地闽侯职专教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吴心钰以《手机摄影》为题,从分享基础摄影知识,照片的构图、对焦、测光等方面,加深大家对手机摄影知识的理解,并强调信息报送照片中画面简洁、主题突出、角度适当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解到位、实例丰富、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学习到了信息写作和手机摄影的相关知识、技巧,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精神文明信息工作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