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15 17:35: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晨)随着福鼎市太姥山秋季旅游渐入佳境,八方游客纷至沓来,为进一步提高游客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近日,以“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志愿者进景区宣传活动在福鼎市太姥山景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

在集散中心、夫妻峰广场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与游客交流互动和咨询解答,发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基本常识等宣传手册,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在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太姥山管委会还将继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太姥山管委会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