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公路分局开展2020年“号户结对”暨金秋助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15 16:14:2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座谈会现场 永春县公路局供图

又是一年金秋开学季!9月11日,永春公路分局组织开展2020年“号户结对”暨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中,永春公路分局领导、工会负责人和受助对象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发放了助学金,同时勉励他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争取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2016年,永春公路分局在了解到石鼓镇的郑氏姐弟面临家庭困难这一情况后,通过开展号户结对、金秋助学等活动连续5年为这对姐弟提供资助,护航他们顺利完成学习,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社会公益责任。(永春公路分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