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志愿红为文明长乐增色
http://wmf.fjsen.com 2020-09-15 11:29: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5日(通讯员高晨欣最近,许多居民走在路上都会有这样的感叹,道路干净了,市容整洁了。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共建和谐文明的幸福家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连日来,长乐区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在村(社区)、主次干道、十字路口等场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规范两车停放、优化窗口服务等志愿服务。

看!“红马甲”们在对道路乱停乱放机动车辆进行整治,同时对周边居民做好宣传引导,鼓励周边居民及商户有序停车,避免对其他居民出行造成影响,杜绝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为广大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阿姨,这是我们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些内容...”红马甲们纷纷为居民解说宣传材料,并积极向广大居民分发宣传材料,让文明创城的理念深入人心。长乐区的“红马甲”们还拿起小铲子、抹布、垃圾夹等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清理环境有干劲!大大提升了长乐的颜值。

当然,各个窗口、景点景区的“红马甲”们也不甘落后,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为客户、游客等提供服务,到处闪烁着“红马甲”的光芒!

为创城尽心尽力,对于每一个志愿者来说是一份责任,是一种担当,感谢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化身“城市美颜师”,让长乐少了文明旁观者,多了文明实干家!(长乐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