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见“疫”勇为 爱心奉献——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14 16:21:59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龙岩创城总评攻坚之际,9月9日上午,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见‘疫’勇为,爱心奉献”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为营造安全卫生有序的献血环境,环境公司及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好准备工作,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分批次有序进行测体温、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采血。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也有一线职工,他们从紧张的工作中抽身而来,践行热心公益,呵护生命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共有24人参加,献血总量8700毫升,展现了环境公司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贡献力量以及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城市的良好精神风貌。(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揭日兴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