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年福建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展演即将开启
http://wmf.fjsen.com 2020-09-14 15:13:52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今年9月20日是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宣传、崇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崇德向善 榜样力量——福建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展演活动”将于9月19日在福建广播影视集团2号演播厅举办。

节目录制:9月19日10:00-11:30(福建广播影视集团2号演播厅),当天网络同步直播。

直播平台:海博TV、“直播福建”平台。

节目录像播出:9月25日21:40-23:00,福建电视新闻频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