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资讯
2020年尤溪一中基金会颁奖大会暨教师节文艺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9-12 15:23:05 来源:尤溪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康金山

金风玉露最美秋,文山脚下庆佳节。9月10日下午,2020年尤溪一中基金会颁奖大会暨教师节文艺活动在汇洲体艺馆隆重召开。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你们的光临,就是对教师节最深的祝福!

尤溪一中基金会

颁奖大会

主持人:吴初增副县长

“翠惟苍苍再添喜色,沈水泱泱共祝佳节!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首先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颁奖大会在吴副县长的美好祝辞中开启。

一、捐赠仪式

你们对教育的大爱,温暖了我们教育的征程,坚定了我们前行的步伐。

曾英俊总经理向尤溪一中授支票牌。吴思廉校长代表尤溪一中接受捐赠。继开元公司向尤溪一中捐赠1000万元后第二次捐赠,本次捐赠50万元用于2020届高考奖金。

陈义治先生向尤溪一中授支票牌,胡裕态副校长、罗斯乔副校长代表尤溪一中接受捐赠。这是陈义治先生捐赠10万元后的第二次捐赠,本次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尤溪一中的班集体建设和备课组建设。

张雪玉女士向尤溪一中授支票牌,吴思廉校长代表尤溪一中接受捐赠。张雪玉女士本次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尤溪一中教师校服。

二、郑国钦理事长宣读获奖名单

三、颁奖仪式

祝贺所有获奖师生

四、获奖教师代表胡裕全老师发言

其情切切:感谢政府的关心支持,感谢爱心人士的善举义行,感谢学子的奋力拼搏

五、获奖学生家长代表陈雪燕女士发言

其意拳拳:感谢领导的关爱,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一路有你们

六、尤溪开元投资有限公司曾英俊先生发言

祝福深深:祝愿我们的战略合作,能共促发展,共筑辉煌

七、尤溪县人民政府周庆裕县长讲话

嘱托殷殷: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今天所取得的各项荣誉,继续发扬勇于担责、乐于奉献,善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一中精神,努力成为尤溪教育的源头活水,为尤溪一中、乃至全县教育的发展加油增速!同时也希望各商会、各企业和广大乡贤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尤溪一中、尤溪教育发展,充分弘扬尊师重学的社会新风尚,为推动尤溪教育再上新台阶,助力新时代新尤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文艺活动

主持人:孙晓东 张振光

也许,歌声并不动听,但每一首歌都是心曲;也许,舞姿不够曼妙,但每一曲舞都是心声;也许,朗读不够精准,但每一字都是教师的誓言!也许,我们的节目不够丰富,但我们人人参与了!

1.合唱:《感恩的心》《歌唱祖国》

表演者:高一年段

2.舞蹈:《心在路上》

表演者:林丽瑜、林清秀等

3.合唱:《老师不老》《大中国》

表演者:高二年段

4.舞蹈:《国潮芒种》

表演者:尤溪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5.萨克斯

表演者:尤溪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6.诗朗诵:《教师的誓言》

表演者:语文组

7.歌曲:《红旗飘飘》

表演者:团委

8.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

表演者:后勤组

9.舞蹈:《盛世辉煌》

表演者:尤溪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10.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

表演者:高三年段

圆满结束

每一次的结束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定将成绩作为起点,将荣誉作为激励,立足新机遇,合力新奋斗,共创新辉煌!

(来源:尤溪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黄美芳  图/池毓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