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共建文明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11 15:46: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8日讯(通讯员丁远锦)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的建设主体责任工程,落实实验区党工委提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在创城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岛两窗三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9月7日下午,旅游股份党支部前往猴研岛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共建文明景区”主题党日活动,向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营造“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活动期间志愿者协助景区管理人员进行游客车辆疏导,维护停车场秩序,劝导自驾游客规范停车;向游客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和教育游客树立环境卫生意识,不断增强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游客保护环境意识,创造整洁优美的景区形象。

志愿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景区建设项目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工作,会上各党员分别导读《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相关篇幅,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思想认识不断深化,热情得到有效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先锋榜样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