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开展2020年“99公益日”暨“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11 15:27: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1日(通讯员赖林梅9月9日晚上7点,霞浦县红十字会在县九大馆广场开展了2020年“99公益日”暨“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就搭起帐篷、摆放展板、准备好宣传材料,活动开始后耐心为现场群众讲解“99公益日”的相关内容,介绍“爱过年·在宁德”的公益项目和捐款流程,让群众了解公益项目的意义,激发人们参与慈善的热情,引导他们参与捐款,将为贫困家庭送去春节的慰问和送去社会的温暖。活动还邀请到四位霞浦县老艺协会员现场创作书画馈赠捐款献爱心的群众。

2020年,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切身的感受到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应急救护队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展示了心肺复苏操作技术,邀请群众参与操练并进行指导,倡导了“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理念。

次活动还进行了红十字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生命健康等知识宣传,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深了群众对红十字会的认识,有助于推进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供稿单位:霞浦县红十字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