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9-11 15:0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1日(通讯员赖桂娣 刘少忠9月3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带队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章炜,县委办、县委文明办、汀州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廖深洪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环境卫生、街道绿化美化、公交站牌使用及维护、公益广告建设、公共场所经营秩序、道路交通秩序等情况,并现场对发现问题、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解决。

廖深洪强调,创建文明县城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是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绷紧决战之弦,坚定信心决心,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把创城工作与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县城硬环境建设,紧盯完善城市管理突破口,解决卫生死角死面、停车秩序混乱、公益广告破损、占道摆摊等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宣传发动、教育引导、执法监管等行政手段,激励和调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优秀传统美德,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促进家风文明建设,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共同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的意识,让文明思想、文明行为成为习惯。(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