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手牵手 心连心 创城敬老情
http://wmf.fjsen.com 2020-09-10 15:20: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华安县“手牵手 心连心 创城敬老情”公益演出活动现场  华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0日(通讯员黄林振)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县城共建共享宣传氛围,根据县创城指挥部总体部署要求,9月9日上午,华安县委文明办、华安县老年大学在华安县龙人伍心家园养老院联合举办以“手牵手,心连心,创城敬老情”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中,雨伞舞《不忘初心》、伦巴舞《我的家乡》、快板秧歌《移风易俗好代志》等节目轮番上演,华安县艳阳天舞蹈队、老年大学鼓舞队、夕阳红舞蹈队的表演精彩纷呈,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节目过程中,穿插创城知识有奖小问答,并为当月寿星老人举办切蛋糕、过生日活动。同时,创城志愿者向现场的老人们发放《华安县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讲解创城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结束后,义演志愿者、耄耋老人们纷纷说道:“我们都是创城的受益者,都要为创城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对养老院的老年朋友的浓厚爱心和关怀,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让市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自己走在创城的幸福大道上。(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