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10 11:16: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柘荣县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部署会 (柘荣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0日(通讯员王彬燕)2020年是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总评年。为全力以赴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9月9日下午,柘荣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面貌、状态迎接总评,确保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

县委书记郭宋玉讲话,县委副书记章华翰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圭冬作城市管理工作部署,常务副县长宋振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各社区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章华翰就下一阶段创城攻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全面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突出问题,采取措施,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双城镇、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公安局负责人就做创城总评迎检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郭宋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必胜决心打好创城之战。站位长远发展,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创城内涵,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当前形势,坚定创城信心。二要抓住关键重点,以绣花功夫锤炼创城举措。一是聚焦“精准”,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二是聚焦“精细”,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三是聚焦“精心”,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三要压实责任担当,以过硬作风夯实创城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对照《任务分解》,集中人员、集中精力,从“一把手”做起,一项一项推动落实,确保创城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决胜之战!(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