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金秋助学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09-08 16:41: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8日讯(通讯员 叶圣宏9月5日,平和县助学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南胜镇、安厚镇为贫困学子与爱心人士举行了几场简单的资助签约仪式。平和县助学协会始终脚踏实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专注践行志愿者精神,用心守护贫困学子,为贫困学子送上温暖。

杨同学和林同学并没有因为家庭的负担而停下学习的步伐,反而将它转化为学习上的一股强大动力。今年中考,他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被平和一中录取,这样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孩子们备受爱心人士的疼爱,曾俊财先生和一位匿名爱心人士将分别继续资助杨同学和林同学,让他们圆满完成高中的学业。更令在场志愿者们感动的是,林同学为志愿者们写了一封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她对协会和志愿者们由衷的感谢,这份爱温暖了她的心田,也给志愿者们为爱前行带来了极大的动力。

平和县助学协会一行最后来到了赖同学家,这是今天第五位学子获得协会的持续关爱,志愿者们共同见证了曾荣山先生和赖同学简单的签约仪式。随后曾先生和赖同学交谈了许久,从生活和学习给予了她关怀,赖同学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大山那边的九峰镇也传来了好消息,协会的志愿者杨美娟女士在资助九峰曾同学完成初中学业后,和她的同事--富有爱心的江西籍老师胡省玲一起将资助曾同学走完高中学习之旅,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段路程。

漫漫人生,这么多相识的不相识的人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亲人,这是爱在播种,将温暖种植在学子的心间,经久就会扎根长出美丽的花朵。有爱、有梦的人真的会发光,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平和县委文明办叶圣宏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