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残联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9-08 10:08:25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召开迎接创城国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惠安县残联 供图

惠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总攻号角已吹响,为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共建文明单位带头示范作用,惠安县残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与挂钩霞东社区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建、全面攻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8月31日上午,惠安县残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县残联理事长连朝晖强调,六年创城,成败在此一举,机关全员干部要加强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按文明城市共建值班安排表,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主动履行共建职责。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创城应知应会有关知识,并要求各科室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创城知识我知晓”学习宣传活动,特别是残疾人办证大厅,对来访残疾人要加大创城相关知识宣传力度。

携手霞东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惠安县残联 供图

进村入户,携手霞东社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创城知识我知晓”宣传活动,把文明创城应知应会宣传单发放到广大群众手中,提高群众创城有关知识知晓率。

积极发挥共建单位作用,开展社区创城志愿服务。做好共建责任区域卫生环境保洁,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对车辆未按规定停放的,耐心进行劝导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人人主动“创城”的意识,为社区“创城”提供持续发力的动能。(惠安县残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