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2020年尤溪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志愿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http://wmf.fjsen.com 2020-09-07 16:55: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7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近日,2020年尤溪县“家燕归巢”大学生“青春家乡行”活动在尤溪博物馆举行,并制作“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者”荣誉证书,对所有优秀“家燕”进行表彰。

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朱熹厅、千年古县厅、苏区厅、卢部厅、民俗厅以及開山书院和南溪书院。“小家燕”们纷纷表示,在一个多月的社会实践生活中,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不仅是人生的第一次尝试,更是一次人生的历练,是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经历和人生财富。

据了解,本届“家燕归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面向全县各级机关单位征集到实习岗位44个,共有128名在校大学生报名,经用人单位与填报同学双方比选、调剂,最终确定录用44名“小家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生活中,他们以青春洋溢的姿态、朝气蓬勃的精神,协助基层机关,很好地完成了安排的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们还多次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尤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增添了别样风采。(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