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统计局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04 16:35: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登门走访慰问局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省统计局供图

文明风9月4日讯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华,带领机关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主要负责人,登门走访慰问局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现年93岁的离休干部宫云汉同志,是省统计局唯一健在的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在他家中,陈立华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宫云汉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与老同志夫妻亲切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回顾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陈立华说,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老同志为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和统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同时,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走访慰问中,陈立华叮嘱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是统计战线的老兵,是统计发展的功臣,是统计事业的财富,一定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晚年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挖掘老统计人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多组织开展向老统计人传承学习活动,不断激励新时代福建统计人的新作为新担当,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