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龙文区创城常态化提升城区生活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20-09-03 17:59: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日讯(通讯员黄林)9月2日,区人大副主任刘敏带领区人大、区创城办工作人员深入景山、蓝田、步文、碧湖四个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刘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阳光社区、毅阳社区、田丰社区、下洲社区的小区建设管理、公益广告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对小区中存在的路面破损、消防通道堵塞,垃圾未及时处理、车辆乱停乱放、违章搭建、店招破损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刘敏指出,文明小区创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从小区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绿化美化、社区配套设施等方面入手,彻底解决小区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公共设施服务不完善等问题,要加强宣传和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创城,共同创造宜居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刘敏强调,各街道、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多举措补齐不足与短板,实现全域创建、全面发展,推动常态化创建。(龙文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