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领导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9-03 11:34: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日讯  近日,连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蔡东阳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文明办,县财政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东阳一行先后来到连城一中应急避难场所、莲花市场、滨江御景沿河路段、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城区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蔡东阳主持召开会议,针对调研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蔡东阳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要创就要创出成绩、创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缺漏、逐条逐项补短板,确保创建“无盲点”“无死角”;要进一步营造氛围,持续开展多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确保“创城”宣传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充分发动全县广大干群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制定“时间表”、“路线图”,铆足干劲、全力冲刺,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全力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连城县委文明办 连城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