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9-03 11:13: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日讯(通讯员陈琳)8月14日上午,将乐县召开2020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沙陈龙主持,县创城指挥部领导林振宇、王亚珍、黄小勇、周君恺、陈永贞、冯彰云、黄海洪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平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时间紧迫,务必坚定必胜的信念;二是任务艰巨,务必拿出过硬的举措;三是责任重大,务必实现夺牌的目标。为下阶段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认真对标,制定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创建进度,确保创城目标实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通报了上半年特别是4月29日将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以来的工作落实情况,并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他要求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按照《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标准,对标开展整改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显著的工作成效迎接福建省第六届文明县城暗访和总评。

会上,古镛镇、水南镇、万安镇,纪委监委、住建局、教育局、闽通长运将乐分公司等七个单位依次作典型发言。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城区学校、社区、城中村、物业公司、商场超市、宾馆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