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月行一善”公益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9-01 11:45: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月行一善”公益活动

文明风9月1日讯(通讯员 陈玲玲 谢玲玲 文/图)为推动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作,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率,8月30日上午,荔城区结合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推动工作,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月行一善”公益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在西天尾镇溪白社区安置区举行。

分发宣传材料

活动一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我这电饭锅能修吗?”现场,家电义修、清洗等服务项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大家有序排队,耐心等待服务。另外,志愿者们一边为现场居民分发文明创建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一边向大家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据了解,此次知莆田便民服务平台还邀约了爱心商家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并为现场居民送上服务和礼品。

“志愿者都很热情,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便民惠民服务,这样的公益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活动现场的一位居民笑着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东南网莆田站、西天尾镇政府、溪白社区、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知莆田便民服务平台联合举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