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迎评攻坚 涵江区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8-31 17:56: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方薇)8月29日上午,涵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创城工作,对冲刺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

罗恩李一行首先驱车沿城区主次干道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进行了察看,随后来到福厦路二手车市场、新港市场、 白塘街、宫下路正学门等地,对督查中发现的公益广告布置、环境卫生、车辆秩序、水环境治理恢复及马路市场整治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所属乡镇(街道)及责任单位马上整改落实到位。

调研中,罗恩李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守土尽责,紧盯目标和时间,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针对薄弱环节主动作为,拿出具体措施狠抓落实,对重点问题逐个突破,让创城成果真正惠民利民。要坚持创城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既要保证面上工作顺利推进,也要更加注重细节,尤其要针对重点区域,全面做好地毯式排查工作,确保点、线、面经得起细查、细看。要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强化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的布置,进一步调动辖区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积极性,持续营造创城良好氛围。(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