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举办“文明创城·有你有我”主题互动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28 16:44: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8日(通讯员陈鑫涛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目前,三明市创城迎检工作已进入决胜阶段,为进一步发动广大市民主动参与文明创城,积极帮助出主意、给点子、找不足、促整改,全方位推动文明创城取得实效,三明市于8月27日至9月27日开展以“文明创城·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市民参与创城互动系列活动。

活动将分成短视频播放、直播互动、反馈互动三个部分。短视频播放将由市领导王进足、林斌、黄冠华、林俊德围绕构建创城长效机制、公众参与、城市功能补短板、整顿农贸市场等主题向市民展示三明市创城新变化。

短视频播出后,市民可以积极参与到短视频互动留言,提出对于文明创城的意见和建议,三明市将根据市民提出的建议收集创城“金点子”,并给予相应的文明积分和物质奖励,后续也将邀请提出“金点子”或问题的市民作客市融媒体中心直播室与相关领导面对面交流互动。

此外,三明市将根据市民提出的“金点子”或城市管理的乱象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并由整治责任部门拍摄专题视频与市民形成反馈互动。

每一位市民都是城市的主人,都是三明市文明创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三明市融媒体中心、三明日报、三明广播电视台、聚焦三明等报纸、电视及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互动,也可通过来信提出建议,邮寄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新市北路356号 三明市创城指挥部综合协调小组办公室。(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