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20-08-27 17:12: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春莲山清水秀是最美的人居环境,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福祉。寿宁县是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山水新城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

近日来,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就城区污水处理情况,绿化美化周边第一重山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城周边一重山建设情况、三峰公园、蟾溪生态清水景观带、南阳镇含溪村、东吉洋村及镇区渔溪村级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鳌阳镇召开了由村居委会负责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将收集到的存在问题反馈给各相关单位。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特别是对如何绿化美化县城周边第一重山,水污染防治、城区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整治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现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寿宁县人大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