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举行2020年“最美家庭”“五好家庭”颁奖仪式暨“七夕”幸福婚姻家庭分享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25 11:31: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公益大讲堂活动现场 陈珍摄 

文明风8月25日讯(通讯员江永姑)在“七夕”到来之际,8月24日,上杭县妇联、县委文明办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愿”空间大厅举行2020年“最美家庭”“五好家庭”颁奖仪式暨“七夕”幸福婚姻家庭分享会活动。县直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文明办主任,2020年度荣获省、市、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县直妇委会鹊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五好家庭”颁奖现场 陈德华摄

会上,对获得2020年上杭县“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进行了表彰,“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代表分享家风建议心得。活动中,还举行了上杭县鹊桥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开展了“幸福家˙智慧爱”经营幸福婚姻家庭公益大讲堂活动。

上杭县鹊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 陈德华摄

上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家庭建设,将“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列入上杭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十条措施中,对获得国家、省、市、县荣誉的,每年给予表彰和奖励。

活动旨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引导广大家庭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新风。(县妇联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