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集美区志愿者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24 17:29:18 刘秀子涵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扶正自行车(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供图)

文明风8月20日讯(刘秀子涵)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进一步助力厦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市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日前,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携手区总工会、城管中队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对印斗路、浔江路的主干道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志愿者们在沿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共享车辆整理,并向路人分发印有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的扇子,宣传文明城市环保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

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进餐厅,手举宣传板,向商家及顾客倡导“人走桌净”“光盘行动,拒绝浪费”等文明用餐好习惯。“我们住在集美,集美的环境和文明是要我们一起来做的,我很喜欢我们集美的志愿服务氛围。”亲子志愿者表示。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厦门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线上倡议,线下宣传活动,通过行动提升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生活好习惯、助力厦门文明城市创建。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