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黄庄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环卫工送清凉
http://wmf.fjsen.com 2020-08-24 17:29:18 陈小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绿豆凉茶 (陈小芳 摄)

文明风8月20日讯(陈小芳)为助力“爱心厦门”建设,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氛围,8月18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黄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凤之彩”志愿者,开展“盛夏送清凉,慰问清洁天使”主题活动。

炎炎夏日,在两名党员志愿者和社工的带领下,小志愿者走进黄庄社区,将贴满爱心标识的绿豆汤,送给环卫工人品尝,并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让他们在忙碌中尝一口清凉,活动得到了环卫工人的点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