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长泰县
长泰县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验收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8-24 11:40: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长泰县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验收推进会 供图:长泰县委文明办

文明风8月24日讯(通讯员许建平、林小云)近日,长泰县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验收推进会,回顾总结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报省委文明办实地测评反馈情况,并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绿璇强调,要坚定必胜的决心。发扬打大仗、打硬仗、打攻坚战的优良作风,下足创城“绣花”功夫,以务实的举措、担当的精神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总决战。要进入冲刺的状态。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自满轻敌思想,杜绝厌战懈怠心理,全力以赴迎接总评验收。要强化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全面对标对表落实到位、整治到位。要举全县之力迎检。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城工作,自觉自愿、群策群力、共建共享,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形成全民创城、全域创城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通报了省委文明办实地测评反馈情况,并对下阶段我县迎接创城总评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郭永忠主持,县文明委领导叶水山、陈贵芬,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创城重点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长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