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紧盯问题抓整改 厦门金山街道全力备战创城“大考”
http://wmf.fjsen.com 2020-08-21 17:25:38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0日讯(夏菁)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创城总评迎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再部署、再督办、再落实。

会上,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碧蓉通报了在区级巡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社区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认清形势、奋力冲刺,以临战状态、奋斗姿态作好迎检各项工作。

会后,街道领导带队分成三个小组到辖区九个社区进行文明创建督查,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市政基础设施维护、交通文明秩序治理、“创城”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标“创城”要求,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督查过程中,街道领导再次强调,目前整体上还存在认知重视不够、工作抓得不实、创建标准不高等问题,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还有不少距离,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在工作上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以更高标准持续推进、坚定不移地抓牢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