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文化大餐“到家门”,龙岩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连城莲峰
http://wmf.fjsen.com 2020-08-20 15:19:53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8月14日,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龙岩市文联主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演出走进连城县莲峰镇百花社区,把舞台搭建在老百姓家门口。

当日,骄阳似火,但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居民群众的热情,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演出人员们也顶着烈日,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系列融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主题宣传的精彩歌舞节目,并开展了创城应知应会有奖问答及发放“门前三包”、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将各项主题宣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文艺演出通过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提高了群众对当前重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艺繁荣发展的成果。(连城县莲峰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