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湖里区
组图:厦门北站社区开展青少年研学参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8-20 17:13:10 陈玲玲 叶丽洪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航空讲堂涨知识。北站社区供图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玲玲 叶丽洪)日前,由厦门市北站社区居委会、关工委携手开心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的“携爱童行·科创未来”青少年研学参观活动在科德航空基地举行。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穿好机长制服,整理好仪容仪表,立马变身“小小飞行员”,开启今天的研学之旅!要知其然才能知其所以然,现场,老师从飞机的结构、飞行的原理、航空特有的文化和专业术语等角度出发,为小朋友详细进行介绍,这些充满独特性和科技性的知识让小朋友们心往神迷,打开了小朋友探索科技的大门。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